←复制一下.wordprss

【逃逸】盛夏

有廖毛肉汤!

用毛老师的歌名有很多原因,撞题目的情况应该存在,但是还是不选择再起了。
一是因为我真的不会起名,二是因为这本来就是听歌有感系列的第二篇,第一篇是《借》,因为手稿比较乱还没打上来。
这一篇比较短,算是复健叭,也不知道到底怎样,希望可以得您欢心,反正自己写作过程挺开心的……

希望大家都能如愿以偿。

老惯例
OOC是我的,美好是他们的。
不喜轻喷,谢谢ww
如有BUG请指正,请多担待。
爱你们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毛不易对那天的印象只剩下模模糊糊的几个片段。

那是廖俊涛要离开的前一夜。

窗外的月光很亮,廖俊涛脖子上的小十字架也很亮,随着两个人的动作在眼前晃着,伸手,又似乎抓不住,飘飘渺渺,像在大海中随着海浪不知往何处流放的小船,像他们的关系,无法从身边牵着,也无法从心头放下,最终绊在一起,解不开,也没人能回答。

他心甘情愿地把自己交给他,也心甘情愿地在痛苦与欢乐中浮沉,那日的欢愉好像闭上眼就又回到了身边。廖俊涛覆上来又印下那个坚定的吻的触感,连同舞台上耀眼的灯光和那人炙热的眼神,构成了他一个完整的夏天,在这个夏天里他又仿佛拥有了一切。

廖俊涛回来过。

但在监控下两个人也无法能有什么大动作,最多就是楼梯间无声的一根烟后无声的亲吻,在舌尖交换着万宝路和红南京不同的苦涩和相同的思念。廖俊涛轻柔地扶着毛不易的后脑,毛不易紧紧地抓着廖俊涛的领口。他们在孤独中寻找着彼此,又在彼此里探求着爱的真谛,渴求着对方的声音。

节目中镜头打给廖俊涛后毛不易眼里的爱慕是藏不住的,导播也全程没敢多给他一个镜头。被张大大喊出来的毛不易忘了带话筒,但忘不了用自己最真挚的语言夸赞廖俊涛。廖俊涛都明白,他也知道自己一个眼神,一下触碰,毛不易也都明白。两个人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,乐此不疲。

可廖俊涛终究还是要再次离开。

再多的别走了都不可能将人留下,明知道外面太复杂也只是徒劳,从刚刚入住4号房的上一站到身边的人一轮轮远去的下一站不会为任何人停下。毛不易再次哭花了脸,两个人再次蒙上监控做出了格。一下又一下,在最后爆炸的白光里毛不易听见廖俊涛在他耳畔轻声唤着阿毛,他也轻声应着,又听得一声“我”就再没了下文。

后来毛不易时常想起廖俊涛那句说了一半的话,他可以猜到下文,却又不能确定。就像他看到了他们的羁绊又不肯亲手去解开它,他知道,归根到底,那是爱,那也是他一个完整的盛夏,一个似乎拥有了一切的盛夏。

我站在台上,我站在聚光灯下,我用我最晦涩的表达向你倾倒满腔的爱,但你都明白。

那就足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您能看到这里(●°u°●)​ 」♥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饭煲是用来喝茶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