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复制一下.wordprss

【仙右】苏芮请记得存档

由仙和王敏德在《豪情盖天》后《非凡三侠》再搭的脑洞。

名字瞎起的,就是个口嗨。

有路人和强制提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码头带着三个人回到酒吧前,何三其实一共见过苏芮三面,都在当晚,每次都是匆匆一眼,但何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信任他,听到他在后座上说肚子都饿叫了之后还没忍住笑,被丹尼尔奇怪地看了一眼。

丹尼尔在煮饭,他们三个人借了卫生间换衣服,宝儿和陈灿都出来了,只剩下苏芮迟迟没有出来。何三说我去看一眼吧。敲门没有人回应,拿了锁开门进去发现苏芮在清理下!身的污浊。苏芮拽住他的手腕说求你不要给他俩说。是在码头的时候杰克逊干的,为了替代宝儿,苏芮自己站了出去自愿被建武。

何三点了点头,教给他怎么调酒吧卫生间的淋浴头变成温水,让他转身扶着墙,握着他的腰帮他温柔地冲洗。还让他等一会自己去客房帮他拿件差不多的衬衣,但是要大一圈。何三回到卫生间的时候苏芮抱着衣服坐在小板凳上缩起来。何三递给他叠好的衬衣,帮他擦擦嘴边的伤口。在旁边坐下问他,咱们是不是之前在哪见过。苏芮看了他半天,摇了摇头。


回到家就赶上编辑上门来催稿,求他给自己宽限几天,于是编辑说拿点诚意来换吧。苏芮被编辑炒到迷糊的时候想找人求救,又不能打其他两个人的电话,于是拨给了何三。何三匆匆赶来把编辑吓走,帮他烧了水还披了安抚毯。苏芮问他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。何三想了想说因为自己是个好人。

苏芮自己解开衬衣说我无以为报只剩身体了。何三又给他把扣子系上。说要不你以我为主角写个黑道小说吧,我还挺想看的,主角就是咱俩,一个叫阿Dan,一个叫阿豪。苏芮特别震惊,说这是我早年一本小说的两个男主的名字,但是一直没有发表。何三就问他那阿Dan和阿豪的结局是什么呢?

苏芮不说,凑上去亲他。何三叹了口气帮他解开扣子,温柔地吻过身体,把刚刚编辑掐青的地方一点点吻过。苏芮在床上从来没被人这么认真地对待过,何三又回去亲他嘴角的时候感觉到他在哭,也没有问为什么。等两人都结束后苏芮侧躺在小床上发呆,何三收拾完也躺下,就在背后搂住他,揉乱了卷毛挡住额头,看着可爱,又凑上去亲额头,问他在想什么。


苏芮说,我想改小说结局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饭煲是用来喝茶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