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复制一下.wordprss

tonepper【Tony/Pepper】

这只是一个HE一块结尾,是我去年答应小伙伴铁罐咖啡的……【拖延症晚期了…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好,我是JAVIS。如果您现在听到这一段音频,很幸运,您是自负的钢铁侠难得信任的朋友,但是也很不幸,或许以后再想与他通话已经无法面对面了,但是,还有我在呢,帮助您与他通话是先生留给我最后的任务。

同时,Peeper小姐跟着先生走了,他们甚至不肯对我透露地址。这是他们选择的生活,或许这是他们最向往的生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tark大厦里的复仇者们静默的听完了贾维斯的留言。

没有一个人说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lint没有了可以对骂的嘴炮伙伴。

Natasha没有了可以聊天的女性朋友。

Banner没有了能够一起做研究的搭档。

Hill没有了能够一块逛商店的好友。

Steve和Thor少了并肩作战的交心挚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ny留了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在大厦,供给复仇者们的衣食住行,公司全盘交给Happy。自己则留着剩下的百分之五十不知与Pepper去了何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剩下的复仇者们一个接一个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大厦,褪去了英雄的光环,大厦里注入了年轻的血脉。纽约,还有黑暗没有被照亮,英雄,还会出现在大众面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好,我是JAVIS。这里有一条先生的短讯:

“嘿,亲爱的们想我了嘛?我和Pepper很幸福。我们刚刚环游完世界,现在在一个无人问津的地方隐居,我们有一个咖啡馆。我的肾上腺素不会在看到战场——任何意义,而飙升。世界是年轻人的,但是他们还缺乏指引的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或许当你出去旅行时不要错过任何一共不起眼的咖啡店,或许你会遇到一位精明漂亮的老板娘和可爱帅气的老板,或许那就是你心中永远的英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E 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我不是很满意Orz感觉最近写东西渣的要命,不顺手了……最后一篇文了,正式开始闭关

评论
热度 ( 4 )
 

© 饭煲是用来喝茶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