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复制一下.wordprss

画的不好,不喜勿喷QAQ】
主要是方博太可爱了。
方博,方正而博大。
“方博……我叫方博……打乒乓球的方博……国家乒乓球队的……”
乒乓球国家一队五虎上将之一,世界排名第13,地方队山东队,乒超主场鲁能。
第一次记住他是他怼国胖全员的直播。
磨了皮很可爱,笑起来暖暖的,特耿直的boy。
后来开始关注他的比赛。
不愧是肖门子弟,传承了可哥杀神和JKr一贯的球风,和大师姐温和的性格,文圆质方,但却日天日地不要命。
右手横拍,正手特别好,打起来认真的很狠。
对自己也很狠。
他曾经是第一名包揽世青赛四枚金牌的人。
13年手腕受伤停训一年,指导找遍了人才保住了他的手腕。
他说,教练再抓抓我,我觉得我还行。教练,不要放弃我。
鬼知道他直播里那副乐呵呵底下藏着多少隐忍和痛苦。
上有獒龙蟒三剑客,下有小胖未来之星。
不上不下。
他每次比赛不管球掉在哪,总是下意识会去第一个捡球。因为他早年,一直是陪练啊,一直,走不上主力的位置。
我认识他不早。
如果他不伤,现在会不会特别火。
15年世锦赛是他最风光的时候,打的真的很好,一路杀过大蟒JKr和龙队会师决赛,4:2,虽败犹荣,硬生生的扳了几次龙队的冠军点。
那是他最后的倔强。
也是他最闪光的地方。
前几天鞍山锦标赛,方博代表山东队,男团决赛在受伤两针封闭的情况下拿下2大分,虽然,还是最后输给了上海队。
但是他在所有人眼里两米八。
博儿还是很有天赋和潜力的,再加上打球狠也挺努力,应该会很有成绩吧。
但现在不得不一直在追赶前面的,处在一种很尴尬的位置,13年太遭罪了,鬼知道他怎么熬过来的,真想回到三年前陪他。
又想起来他在某一次直播最后说,
“别光看直播啊,看看我们的比赛啊,我们打球和平常不一样的。那才是运动员最真实的一面。”
是的,认真打球的你超帅。
不管怎么样,我会一直支持下去。
愿等君四年见君桂冠加身,
请等我四年证您东京辉煌。
你永远,
鲜衣怒马,意气风发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
 

© 饭煲是用来喝茶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